12星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12星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
白羊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精力旺盛的白羊座投遞簡歷的速度是驚人的,面試也是非常的積極,常常會被同學譽為“面霸”。但是面試關鍵看質量不是數量哦,白羊座在面試中要注意的是說話的語速要控制好,不要給人急急躁躁的感覺,一邊說話一邊要注意眼神的交流,確保對方是在聽你說話,而且聽得明白,你再往下講,不然會讓主考官暈死的啦!

  金牛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現實主義的金牛座是個很會分析的人,他會在招聘時把行業、企業都摸個透,尤其是對于薪酬,金牛座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哦!在面試中的薪酬問題也是要注意的一個細節,不要顯得自己過于在乎薪酬,也不要太早、太主動的提到這方面,先去探討工作本身,以及未來的發展等等,如果直接談薪酬,主考官會認為你是一個重金錢、沒能力的家伙哦!

  雙子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伶牙俐齒的雙子座在語言交流方面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了,遇到什麼樣的人都能大侃一通,也算是雙子座的一個本事。但是面試畢竟不是聊天哦,主考官可能會提到一些有陷阱的敏感話題,如果過于放鬆、口無遮攔,難免出錯呢,要記住言多必失的道理,古人說的好:非禮勿言嘛!

巨蟹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巨蟹座有著很強的親和力,面試時能給人非常舒服的親切感,不會變成一問一答的呆板面試形式。可是不要忘了自己是在面試,而不是親友聚會,在職場中,有雷厲風行的決斷力也是非常重要的,巨蟹座要適時的表現出自己果斷、勇敢、機靈的一面,公司要的不僅僅是老好人;另外,有時在面試中,主考官會施加一些挫敗感在你身上,千萬不要很快的暗自神傷,堅信柳暗花明又一村也是致勝法寶。

  獅子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天生有著領導氣質的獅子座一出現,就會給人感覺很威風,很有領袖風範,往往獅子座都會有一些學校社團的經歷,這對于面試是大大有好處的。越來越多的公司意識到團隊合作精神的重要性,而不喜歡單槍匹馬的“孤膽英雄”。獅子座應該在團隊方面好好的發揮自己的特長,成為出類拔萃的佼佼者!

  處女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心思細密的處女座在面試之前會想得很多,包括簡歷怎麼做、衣服怎麼穿、第一句話應該說什麼、甚至坐姿如何得體……週全沒有錯,但是面試的時候出現的各種狀況有時候真的是想都想不到,主考官的各種刁難問題和設置的突發情境完全跟設想的不一樣,這樣處女座會容易亂了方寸,發揮失常,其實放鬆心態,以不變應萬變才能發揮出最優秀的自己。

天秤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彬彬有禮的天秤座會在面試時把自己打扮的非常得體,西裝革履、精美的簡歷、新做的發型……總之,在外表看,好像就是一個資深白領的形象。面試中,好的形象是成功的必要條件,但是不是充分條件哦!面試之前對企業有個深刻的了解是非常必要的,這樣才能做到知己知彼。另外,天秤座在緊張的時候容易有一些小動作,比如撓頭、擺弄筆蓋之類的,這些都會給美好形象打折的。

  天蠍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天蠍座的人一般來說,能力和個性都是非常強的,因此,常常覺得沒有對手,自信固然是好的,但在面試中要把握好一個“度”的問題,比如,小組討論中,天蠍座有時候會尖銳的反駁別人的觀點,或者讓別人下不了台……雖然自己有能力,但是這樣表現出來的話,會讓主考官覺得這是一個不懂得尊重,不懂得團隊的人哦!

  射手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樂觀的射手座總是能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,這很重要的哦,第一印象往往在很大程度上決定面試的成敗。射手座的知識面常常是很廣的,感興趣的方面特別多,這雖然是優點,但要注意不要給主考官留下心態輕浮的印象就好。射手座還要注意的就是筆試,筆試在招聘中越來越常用,射手座在招聘前看看一些筆試的相關技巧是會非常有幫助的。

魔羯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魔羯座處世非常謹慎,不會肆意的張揚個性,基本屬于做到中規中矩,不出錯就是對的。但是,很多大公司的價值觀裡都有“創新”這一條。他們青睞的是既有很強執行能力,又善于獨立思考,能不斷地尋找更好的方式方法,不斷創新的人。呆板、按部就班的人不受大公司歡迎。因此,如果魔羯座感覺自己面試時沒出什麼錯,但是卻落選的話,原因可能就是沒有發揮出自己獨特的一面吧。

  水瓶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水瓶座個性強烈、知識面廣、不拘小節,在面試的時候有著很強的應變能力,不管談到什麼都是一套一套的。也許正是由于水瓶座這種不羈的性格吧,水瓶座常常不是很在意自己面試時的打扮,見過不少穿著牛仔褲面試的水瓶寶寶,如果公司也不在意形象倒沒有太大關系,但是如果公司認為形象很重要的話,水瓶座真的要注意一些哦,內秀外美缺一不可呀!

  雙魚座面試必備小技巧

  跟巨蟹座一樣,雙魚座的優勢在于親和力,溫文爾雅的態度,隨和的性格很容易贏得好感。但雙魚座的缺點就是不喜歡承擔責任,不喜歡出風頭,因此,如果遇到小組討論,雙魚座常常會變成聽眾的角色,這可是非常不利的哦,雖然不贊成在討論中大放厥詞,但是適時的表明自己的觀點,提出自己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,否則會被主考官忽略掉的哦。


Posted in 分類 -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