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最無法抵抗異性怎麼把你?

你最無法抵抗異性怎麼把你?


題目:
如果在pub你想勾引異性,你會故意送他什麼私人用品把自己味道留下來引他注意?
1.用過的香水或乳液
2.穿過的衣服
3.用過的小配件











解析:
1.選「用過的香水或乳液」的朋友你最無法抗拒異性…【用肉體勾引你】。因為肢體的接觸會讓你一時忍不住獸性大發:這類型的人完全用下半身思考,無法抵抗異性用性感肉體引誘。

2.選「穿過的衣服」的朋友你最無法抗拒異性…【用柔情攻勢】。因為無微不至的體貼照顧會讓你意亂情迷不自覺的跟著人家走:這類型的人個性很浪漫,非常注重情趣,異性只要溫柔體貼注重小細節就會贏得他的心。

3.選「用過的小配件」的朋友你最無法抗拒異性…【用裝可憐耍溫柔的方式】。因為苦情計會激起你的同情心忍不住上勾:這類型的人心腸非常軟,弱勢以及弱小需要人照顧的異性很容易引起他的注意。


Posted in 分類 - |